close






接續上回~




吃完東西都已經快三點多啦,於是衝忙的敢回會場...確已經陸續的人離開了會場www


我好友卻一直擔心會照不到COS,我還在一旁說不會啦WWW


我連忙call小雪醬,他已經再跟團啦~所以我就想說等等再去找他啦!


於是我們兩人開始在場外,大規模亂撞的尋找下手目標XD

看到想拍的就拍吧WWW


這次比較多人COS歌王子的唷,K也有...連聖鬥士裡的雅典娜女神都來啦!!


醉月湖的布袋戲COS的很少耶><











拍照技術很不專業,請見諒唷~~


如果要看完整請至相簿,會過幾天整理好

再開放的><


已下PO幾張COS照吧,請看









IMAG0472.jpg  







IMAG0470.jpg  




 

IMAG0476.jpg  





IMAG0478.jpg  


IMAG0487.jpg  


IMAG0496.jpg   



IMAG0475.jpg   





不過最後




還是只有照幾張而已QWQ




因為今天時間根本不夠呀(恨




最後很可惜的是我竟然沒有跟藍醬一起照(槌地




而且私服版的藍醬在哪呀!!!!!!!   找不到呀...





不過蠻意外的是我再拍財閥組+蘋果老師,結果真斗同學卻冒出一句說



ㄟ~你穿嶺二的衣服耶,我也有買一件唷!   



這句話,讓我當場真的是超想
跟她聊啦WWW



只可惜沒有><





後來已經快接近四點時,而我們兩人準備去醉月湖找小雪醬啦><





終於在一塊大草皮上看見小雪醬的身影,我朋友也要先走啦><


於是小雪醬要我陪他回會場裡去卸妝,我當然沒問題呀WWWWW


場外的人意外的多到爆呀(汗




進入場內卻意外有看見HE★VENS呀!!!!!


還是沒拍到照><

 

 




最後很開心的跟小雪醬邊聊邊等他卸妝,最後就在體育館外分別離開啦(哭




今天就結束這悶熱又累的短暫的逛CWT一天,不過今天真的是人多到可怕的說QWQ





結尾抱怨~



希望有機會12月有機會還要去CWT35,到時候一定要和小雪醬拍照呀(絕對



小可惜的是沒跟小雪醬合拍呀!!!!!!!


不過有收到小雪醬的食物,我超開心的啦(灑花


超愛妳的~~嫁給我吧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