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天8/16動漫展這天,天氣依舊非常炎熱



一早睡過頭結果整個大遲到,讓小惠醬讓妳等很久..I SORRY...

不過很高興能夠認識妳呀,超可愛的><

我這身打扮才叫丟臉吧,意外這次沒穿嶺二的出來見妳,下次我一定會穿出來(肯定



第二天的動漫展...逛下來,讓我發現到人潮真的很少耶?!!!

以往都爆滿不是嗎? 該不會大家都衝8/17這天吧(因為黑子簽名+鈴村演唱會

我怨念超想去這天,只是公司不給請..只好取消拉QWQ


尖端大爆潮呀,可怕...在等待過程中,感謝小惠拿出愛機借我玩(感動

我果然不是料...爛,不過小惠技術很好呀,我在旁邊看的都要拍手叫好><

衝完尖端...接下來陸續東西都買好,結果青文的有本沒買到(星座彼氏),這本找好久呀~

害小惠也一起幫忙找,很抱歉呀(妳欠揍


小雪醬妳終於再度跟我重逢呀(尖叫

先恭喜妳買到簽名啦WWW

小惠和小雪第一次碰面,場景還真不錯呀,後來還在小雪引薦下去安利美特拜東西WWW


最後沒東西要買於是提早離開會場,天空開始下起雨毛毛來~


後來小惠先回去~

而小雪則陪我去西門繼續任務WWWW




-END-



戰利品依然找時間PO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