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IMAG0513.jpg  





今日來補速報!





我們的翔太君生日快樂呀,雖然已經過了....

但是還是要說聲恭喜唷,今年翔太君應該27歲了吧(永遠不變的可愛

一個大男孩怎麼長得如此的,可口又迷人呀(尖叫



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呢





會喜歡上翔太的原因,我想大多數跟其他人一樣,都是因為
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 的前輩組之一 - 美風藍


是個可愛的
15歲機械美少年唷!


(超可愛的,我第一眼就看上他啦,有機會會好好介紹他的><)





我先是喜歡藍的聲音,結果慢慢被吸引過去,去查CV....結果不得了!!!!!!!!!


這美少年是誰呀(倒地





歐買尬~~

終於成為俘虜啦><








先來PO以下不成照XD







賀圖!!   畫得很爛...我對不起翔太君(面壁

IMAG0512.jpg

 


還有CD照唷><


 IMAG0510.jpg   IMAG0509.jpg IMAG0511.jpg   IMAG0508.jpg   



拍照技術不好,請見諒QWQ









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,更認識到翔太君的魅力,對於自己起出聲音上的執著,


或許曾經有過不好的回憶,但是被人認同我想對翔太君來說這是一件很快樂,


又很幸福的事情!






近幾年來翔太的表現也越來越突出,聲音也越來越棒更成熟了,加上認真的


想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,讓所有支持他的粉絲們都知道這就是他的實力,


及努力出來來的成果。




歌迷的支持能夠成為他的動力來源,使得他能夠依然不斷努力付出,回饋給我

們這些支持他的粉絲群~





一個大男孩從17歲進入事務所,到現在已經27歲這樣一路走過來,不曉得經過


多多少少的風雨現在才會有的成就
,說實在我很感到欣慰且感動(流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可愛的外表下是個容易害羞的男孩,喜愛甜食的他,讓他能夠在辛苦時間裏頭,


享受休息
時刻,讓他有了動力能夠繼續下去。





雖然我對於翔太君的認識只有這些,往後我對翔太君一定會更加充分了解,他一切><







所以蒼井翔太要加油唷,要努力的更加進步,我會支持你的



總有一天我要見到本人呀!!!!!!!!!!!!!!




 



-END-







PS.以上是我個人的發言,希望觀看的朋友們能夠保持彼此尊重的態度,文中如有不認同的地方

歡迎隨時跟我說,謝謝唷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