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IMAG0527  




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台的PSP...說真的我花下去,心在痛呀



可是我也發現到價錢降好多呀!!!!

打電話去台北電玩街問....耶?降好多呀(驚訝



我記得大前年吧....才問過組合餐要八千多...沒想到這次怎麼只要這麼4500左右便宜呀><

因為時間有點久..所以應該是那價錢吧



結果要買的前一天晚上,我在跟我朋友用LINE聊天,忽然他竟然說要賣我PSP!!!

好巧不巧的是顏色竟是珍珠白呀,用不到3次...還蠻新的><




超感動的





友誼價才3000多左右~~我愛妳呀(抱


還是折騰我整個晚上的慾望.....


結果我隔天休假..就衝去跟她買啦!!!


開心拉~~~可以玩歌王子啦(轉圈


繳完學校的費用+買PSP....這些...



將近花費快要把我的一半薪水流失掉啦

9到10月記帳本根本就是大赤字



代價是最近不能夠出門啦QWQ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