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CWT35 D1  心得感想

 

 

 

 

明明感冒還出門真的是不要命呀(

我這次跟我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,他經過上次就完全被我影響XD

因為自從上次去了FF那場以後,他就想出角APH灣娘的~好呀!

我支持你呀!!!!!!


從我家出門就一直狂下雨….是怎樣啊!!!!
到台大也是一會兒下雨,一會兒停雨我真的會不行,一直身體超虛弱 ><

這次也只是去拍照,也幫可愛的小雪買東西,這是我第三次跟你見面啦XD

不過為什麼我再找你老是找不到,嚴重路痴……

下個月電話費超標呀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後終於見到啦,沒聊幾分鐘因為都有事要忙,所以就先分開囉!!!

 

 

下午就展開拍照之旅啦,看到喜歡就一直照我朋友則是鎖定網球王子!!!
不過只有遇到青學兩支及立海大全體,她超開心的因為是網王迷XD

 

 

中間過程與飄浮不定要下不下,害大家跑去躲雨….


我有喵到LC萌王呀!!!!!!!!!!!!!!!!
私心不要臉的合照(嗚臉

最後重頭戲聖鬥士星矢團金光萬丈!

 

相信有去CWT35現場的朋友們,都知道氣場超強大呀XD

拍照人牆有大約8成,怎麼沒有調查兵團勒XD

這好像是LC版的,可是有穆耶!? 我又覺得應該是SS版的 ><

 

重點唷!!!冥王黑帝斯是席珍COS!!!

 

超帥的~~~~~~~~~~~~~~~~~~(尖叫

 

我先去照我的星座,還拜託朋友幫我照其他黃金們,因為手機快沒電啦….

 

COS睡神-燈燈也超親切跟我搭肩呀,我光是想快升天啦(冒愛心

IMAG1904拷貝  

席珍那裡挖~~排也排不完,我也是鑽過去在等,每個人排合照

 

終於排到我然後我終於可以合照了

IMAG1043    

結果照完就…然後...席珍就說肩膀借服一下....

光是聽那聲音我就...啊!!!!!!!!!!

 

 

 

叫我跟你回冥界我願意呀><

 

 

最後可以跟大和局長的小雪合照,又沒有機會自拍等我,明年CWT36!!

 

先發這篇文章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