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以下發文皆是本人內心感想,請大家好好觀賞吧!


會分上下篇



今日服裝~簡單的嶺二白T+帽子+牛仔褲+後背包XD







今天一早去意外睡過頭,讓好友在淡水等我等半小時(揍



抱歉啦!卻同時也發現相機沒帶.... ><


這是啥情形呀,算了~還是趕快搭捷運去會場吧!


結果在搭捷運過程中,漸漸的發現去會場的人也越來越多啦,不知道為何

突然
很興(妳是變態呀




到台大站捷運裡,一推同好們全數蜂擁而出,果然強大的可怕...結果意外看到有人

的COS道具太超過囉~





還要站務人員開另外的門,給那位先生出去!




太陽公公你好毒...我的腿會被你曬黑呀QWQ



而且很熱呀,台北溫度真的是會破記錄呀,結果我跟我好友走呀走著......



這是什麼情形呀!!!!  人為免也太多了吧@@


IMAG0467.jpg   


而且還從體育館外排到台大校內,等於是繞了好多圈呀(汗



而且很悶熱汗一直狂下....我背後都濕掉了~哭




終於排到尾端啦...一屁股就座在地上,連好友都拿爽身噴霧拼命的噴,所以我也拿來也順勢噴了一下!


人還是依然繼續排排排...話說這次進場時間怎麼比較晚呀????



不是已經該進場嘛,怎麼還在原地呀....結果等隊伍在動...已經十一點多啦!






隊伍在動的期間...陸續看見COS們的出現...結果藍醬(尖叫





而且是私服且頭髮放下來,等等讓我跟他拍照啦(咬手帕



已經到售票處的門口...停了下來!!!!!!!!!!


人太多啦,而且我跟我同學都在看COS有哪些,來解決無聊的打發時間!?



有歌之王子耶!!!!!!    等等要跟他們拍照~絕對 !



終於進到場內...怎麼還是感覺很悶呀(恨


一進去就先去幫小雪醬買本子,不過S區找好久才找到的說><







我到是今天電話call的很兇呀(汗




完成小雪醬委託的任務,緊接著來去領面交商品呀,開心開心...終於可以


離開這悶熱的地方啦(灑花





於是朝K區前進GO!GO!





終於跟阿巧順利拿到翔太CD及阿巧製作的商品,超開心的....不過我真的被阿巧本人的美麗給煞到啦



超漂亮的~~也順利合拍照,非常感謝我這無理的要求,其實我也很想跟阿巧聊天..


我太緊張的關西





獻出照片呀><

請無視我呀,請看右邊美麗的攤主-阿巧唷


IMAG0468.jpg   





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,因為等等要去認親...所以只好聊幾句就走啦><



希望下場能夠再跟阿巧聊個夠(你誰呀!






開始call小雪啦,終於在4樓看台~~找到小雪身影呀!!!!





K的角色-十束多多良的小雪醬,超級無敵可愛呀~~~雖然他本人還

沒上妝..不過還是很可愛!!!!



小聊一下之後東西給了小雪醬,於是又有任務啦~~小雪醬的


沒問題啦!!!





東西順利買到後,人真的是多到爆,又很悶呀...我在排隊時要買東西時,

卻發現歌王子的身影呀




天呀~~今日歌王子好多呀!!!





等等把該做的是做完,再去掃人XD




跟另外朋友約好去吃飯已經快兩點啦,外面天氣也逐漸變成陰天呀!



跟她約在售票處,在等人過程中卻發現財閥組身影呀><


此時我朋友真的想衝過去照,因為他時再是太愛蓮啦,可是又到退回來

 

因為COS蓮的好像再忙其他事,所以就沒拍到啦(耶?








後來與朋友順利碰面,一起去吃小麥...走道那裡時,天空不時還傳來打雷聲呀!



結果台大附近的麥當勞客滿啦,於是我們跑到捷運站前的麥當勞,好遠呀(汗




終於到達目的地,點了東西吃...之後時間也到,就和朋友分道揚鑣啦WWWW



再回會場拍照及拿東西給小雪醬啦!!








下回待續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睦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